新大陆:总经理刘清涛辞职,85后董秘王栋升职
2017/7/10 11:59:37

刘清涛

7月7日晚间,新大陆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7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刘清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刘清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清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4万股。

新大陆表示,于2017年7月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因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决定聘任王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数据库显示,刘清涛先生:1969年出生,硕士。近五年历任大唐电信集团物联网和行业信息化事业部副总经理、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于上市公司领取薪酬为49.88万元。

新大陆公告王栋先生简历:

王栋,男,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香港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曾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证券分析师,现任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上海新大陆奋新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截至本公告日,王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06,000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