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单何时了?东方电子支付收到上海央行罚单
漂流移动支付网2017/9/19 16:43:14

9月19日消息,东方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处以罚款人民币3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是2017年9月8日。

东方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由上海市政府与海关总署牵头,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口岸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亿马物流系统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2007年12月成立。从出资方看来,东方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拥有一定政府背景以及行业资源。

2011年获得人民银行首批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并于去年8月顺利通过续展。东方电子支付专注于企业级公共支付系统的研发,目前主要涉及海关税费支付、航运金融支付、跨境电商支付、外汇等领域。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