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亮相移动金融安全大会,诠释新市场下的收单产品形态
移动支付网 2017/11/21 16:34:36

11月15日,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在深圳召开,会议围绕移动金融安全政策监管、移动终端安全、大数据云安全、场景应用安全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全方位的探讨中国移动金融安全的未来,银盛支付受邀出席并参展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

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盛支付”)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深圳,总注册资本为1.4亿元。2011年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2016年成功续展支付拍照。获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跨境支付、外卡收单等业务。目前,银盛支付分公司在全国拥有34家分公司,220余个地市业务部,员工近3000人,拥有商户逾100万。

银行卡收单作为银盛支付的重要业务之一,在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现场展台,银盛支付展出了包括传统大POS、智能POS、mPOS、手机蓝牙刷卡器等多款收单产品,在大会茶歇交流环节吸引了众多关注。

随着扫码支付的火热,不少POS厂商纷纷针对扫码市场推出创新形态产品。银盛附带扫码枪的POS、银盛扫码付收银台顺应了目前线下二维码支付市场,深受商户商户欢迎。一方面,带扫码枪的POS保留了原来应该有的所有功能;另一方面,它也不需要用户发起扫码,一定度上可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而对于只需要实现简单的二维码收款,银盛PAY卡(银盛扫码付收银台)聚合支付服务即可满足需求。使用PAY卡时,只要登录“银盛通APP”后台,即可查看各支付渠道流水。这次展示上,不少参会嘉宾也会银盛扫码付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和一些互联网金融巨头企业类似,在支付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银盛金融集团实现多元化产业布局。银盛金融集团于2002年正式成立,有20家子公司,银盛支付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除了支付业务,银盛还覆盖了信贷、理财、通信、创投、商旅等业务,形成了“通信、金融、投资”三大战略业务板块。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