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讯亮相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诠释收单的创新与变革
移动支付网 2018/5/4 15:41:16

4月24-25日,由移动支付网与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严“政”以待,共建移动金融新生态》为主题,从政策趋势、金融科技创新、金融大数据、交通支付四个方面,探讨强监管之下移动金融产业的发展与未来。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系列智能支付终端亮相,诠释了移动金融合规发展趋势下,收单市场的创新与变革。

2017年被称为“史上最严金融监管年”,网联的上线,让第三方支付清算走向正规化;217、281号文的执行,更让整个支付产业走向合规;296号文的发布,对条码支付首次定性,从此迎来合规化发展,同时推动了线下收单产品的创新与变革。

作为中国行业移动应用的开发先驱和市场领跑者,优博讯十分重视产品与技术研发投入,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产品线齐全且不断更新。针对296号文央行对条码支付风险防范能力分级限额,优博讯迅速响应市场率先推出Q1000动态二维码显示器。该设备是一款线下二维码收款终端,小巧便携、性价比高,兼容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种支付APP,可移动分散收银,广泛适用于小微商户二维码收银。值得一提是的,Q1000符合银联动态二维码标准、动态显示,保障小微商户支付安全。

i9100移动智能云POS是优博讯最新设计的智能POS终端,拥有靓丽时尚的外型设计,已通过银联/国密/PCI5.0/EMV等多种安全认证,基于Android6.0研发的Saferoid OS系统可拒绝安装和运行非法应用程序,提高交易安全;一体化集成磁条卡、IC卡、条码扫描、热敏打印、WiFi、蓝牙等功能模块,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多种主流移动支付方式;同时,5800mAh大容量电池配以电源智能管理系统,设备工作时长可达8h-10h,满足多种行业应用。靓丽的外型配置安全的性能和丰富的应用,展示了质与美的结合。据悉,i9100移动智能云POS已入围银联商务、联动优势等收单机构的年度采购项目。

本次大会,优博讯展示的还包括新一代的Q2000手持非接扫码终端、Q3000台式非接扫码终端等,创新意识及出色做工受到了参观人士的一致好评,不断有客户前来展位进行商务洽谈。在移动支付、移动金融产业不断升级的背后,优博讯始终追求创新,并且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以及行业探索、市场需求等方面,优博讯一贯保持都扎实的基础和精准的研判,i9100、Q1000/2000/3000无不展现的是当前中国金融产业升级带来的成果和创新能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