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sa狂揽Azimo转账服务业务高达96%
Laudon移动支付网2018/8/30 12:58:36

8月29日,国际汇款业务服务商Azimo宣布,2018年年初至今,其转账业务中转至肯尼亚移动支付巨头M-Pesa的交易增长了80%。Azimo转账至M-Pesa的业务占了Azimo转账业务的96%。

Azimo是一家提供国际汇款业务服务的创业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这一金融科技公司一直与Homesend合作,旨在实现其与M-Pesa之间的及时转账与汇款功能,以巩固Azimo在肯尼亚的跨境市场份额。Homesend是由Mastercard和eServGlobal合资创办的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商。

根据美国调查机构Pew Research Center的最新人口调查显示,在英居住的肯尼亚人员在Azimo上的注册人次逾16万,他们汇款给在肯尼亚的家人或朋友的总金额达4.57亿英镑。

至2018年3月,M-Pesa已有超过2000万月活跃用户和10.1万活跃商家。Daily Nation报道称M-Pesa的移动资金交易数额将达到肯尼亚GDP的一半。

除此之外,肯尼亚作为移动支付领域的先驱,正如火如荼地推行普惠金融并为其他想要进军移动支付领域的国家作出表率。

Azimo CEO Michael Kent表示,他们期望看到肯尼亚的经济发展壮大,也希望与M-Pesa的合作空间能不断扩大。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