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的互联网金融贷款应用
纲哥移动支付网2019/1/7 10:08:04

纲哥:近几年肯尼亚及坦桑市场由于M-Pesa的良好渠道,使互联网金融借贷业务快速发展,已经形成很大的规模,本文列举了肯尼亚多家借基于M-Pesa的借贷App,原文来自Urbankenyans,原作者为Brian Mwangi,原文链接:https://urbankenyans.com/online-loans-kenya/,有一定删减。这些应用先后顺序不表示排名,不排除原文依然有广告嫌疑。

最后感谢一下Google翻译,如果有翻译不对的话请见谅。

我们许多人的都需要向债权人借款,但银行因高利率而臭名昭著。幸运的是,我们在肯尼亚有各种贷款提供商,可以为您提供即时在线贷款,并帮助您应急。

我们将介绍肯尼亚最知名的一些在线贷款提供商。

1.Shika loan App

Shika属于肯尼亚的一家名为Alternative Circle的信贷公司。信贷公司在肯尼亚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少数公司能够满足借款人的需要。

正如你即将发现的那样,Shika就是一个天堂派出的即时贷款债权人(原文:Shika is one of these heavens sent instant loan creditors)。由于普遍经济上的困难和肯尼亚人的授信难度,即时贷款在人们中间很受欢迎。

您应该了解的Shika Online Loan App

  • 此应用适用于肯尼亚的Android移动用户;
  • 贷款限额在Ksh 500和Ksh 20000之间;
  • 目前只有Safaricom移动用户才能从这项服务中受益;
  • 获得批准后,贷款将在3分钟内通过M-Pesa发送给您;
  • 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15%;
  • 贷款应在不超过一个月(30天)的期限内全额偿还;
  • 如果延迟付款,则拖欠费用将按照欠款的10%收取;
  • 超过60天的逾期将将进入CRB黑名单(注:肯尼亚信用局,Credit Reference Bureau)。

2.TALA

Tala是肯尼亚首批即时贷款应用程序之一,于2014年作为Mkopo Rahisi推出,后来更名为Tala。这个贷款应用要求用户有一个智能手机和一个良好的Mpesa记录,才能获得贷款。

Tala Loan App如何运作?

  1. 要确定您的贷款限额,TALA将基于您的贷款偿还行为,并且读取你的Mpesa交易活动记录,如短信,不要删除Mpesa发给你的任何消息。
  2. 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并安装Tala App
  3. 将应用程序链接到您的Facebook帐户
  4. 回答一些个人问题

贷款通过您的Mpesa账户支付,最低贷款限额为Ksh 500,最高为Ksh 50,000,利率为15%。

该贷款将通过Mpesa PayBill号码851900按周分期偿还,为期3周。贷款违约将限制未来贷款的能力。

3.Branch

Branch International Inc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在内罗毕设有分公司。它于2015年在肯尼亚推出,并一直保持活跃。

要使用此应用获得贷款资格,需要先注册成为M-Pesa用户,并拥有一个真正有效的Facebook帐户,其用户名与身份证中的用户名相匹配。

  1. 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并安装Branch应用
  2. 将应用链接到您的Facebook帐户
  3. 提供电话号码等必需的详细信息
  4. 身份证号码
  5. 点击通过短信发送到手机的链接,验证您的电话号码

最低贷款限额为Ksh 1000,最高贷款限额目前未知。贷款通过MPesa支付,利率取决于每周分期付款的偿还情况。

4.Saida Loan App

Saida如Tala和Branch一样,也使用移动应用来提供贷款。要获得Saida的贷款,您的Mpesa/Airtel Money账户必须非常活跃。该应用读取并监控您的交易活动和呼叫,短信等活动以确定您是否能够偿还贷款。

要访问Saida,请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填写手机号码并等待获得贷款的邀请,邀请可能需要最多3到7天的时间进行审批。Saida提供的最低贷款限额为Ksh 600,最高为25,000 Ksh,利率为10%。

这笔贷款通过MPesa支付,并通过Mpesa Paybill编号854400以同样的方式偿还30天。违约者被移交给CRB被列入黑名单。

5.OKOA Loan App

Okoa Stima由Kenya Power于2015年与Safaricom合作成立,目前保持活跃。当你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电费时它会派上用场。

最低贷款额为Ksh 100,最高贷款额为Ksh 2000,利率为10%。贷款通过Mpesa支付和偿还,持续时间为7天。

6.Zidisha贷款

Zidisha是一家国际公司,成立于2008年,至今一直活跃。它是一个点对点借贷平台,基本上意味着它是一个通过在线平台向个人或商业组织借钱的平台,该平台将债权人直接与借款人相匹配。

Zidisha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将来自肯尼亚和非洲各地的借款人与来自北美和欧洲的债权人联系起来。要获得与Zidisha的贷款资格,您需要;

  • 受雇佣或有活跃的业务;
  • 有良好的行为和声誉;
  • 有良好的信用评分记录;
  • 还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在线形象,以便能够在他们的网站上回应Zidisha查询和产品;
  • 您还需要持有具有良好社交关系的Facebook帐户;
  • 居住在Zidisha目前经营的国家;
  • 能够并致力于在Zidisha网站上发布有关贷款使用和业务进展的频繁更新和评论。

7.巴克莱银行的Timiza App

最近推出的最棒的贷款应用之一就是巴克莱Barclay肯尼亚银行推出的Timza。关于Timiza,最好的事情是你不需要巴克莱银行帐户就可以使用Timiza应用。

它可以用于储蓄,通过M-Pesa将钱存入App,并从而增加获得贷款的机会。如果您没有使用智能手机,您仍然可以通过手机拨打*848#来访问Timiza的贷款服务。

8.Stawika Loan App

Stawika贷款App是一个革命性的平台,在肯尼亚提供移动贷款。

Stawika loan App是移动借贷应用之一,与其他应用相比,它具有多种用途。此应用为您提供其他移动贷款应用不会为你提供的各种选项。

Stawika Capital Limited的这款应用程序已经为肯尼亚人提供了一些小额贷款和信贷支持。Stawika贷款在几分钟内发送给借款人。不得不赞赏Stawika Loan App的一件事是他们的注册过程非常简单和免费,不像一些需要你必须先存一定资金的应用程序。

根据最近一次的数据,Stawika拥有超过170,000人的客户群,这意味着人们对贷款应用感到非常满意。此外,Stawika Loan App通过发放资本贷款和发票保理等特定信贷,在中小企业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9.PesaZone贷款应用程序

不需要填写任何材料,不会问任何问题!你就可以从此应用借贷KES 250至KES 15,000/=并通过M-Pesa在肯尼亚的任何代理获得现金,无需任何担保人,安全或访问!

首先,PesaZone是肯尼亚最简化的点对点贷款应用程序。同行借贷是一种借贷形式,一个人有钱借钱给需要钱的其他人。

但必须有一名裁判监督交易,并确保债务人将钱还给贷方。所以我有500Ksh,你需要500Ksh,让我们在PesaZone见面,这样我就可以把钱借给你了,如果你拒绝还钱,PesaZone已经有了你的详细信息,所以他们可以在CRB上列出你或跟进并惩罚你。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