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全新App上线!明年首季开放日、韩、泰跨境支付服务
2019/12/4 9:17:57

LINE Pay与一卡通共同宣布与LINE Pay日本、LINE Pay泰国、Naver金融集团及NHN PAYCO结盟。(图/姚惠茹摄)

LINE Pay12月3日举办「领航跨境支付生态,共享无缝支付体验」会议,会中宣布LINE Pay推出全新App开放下载,并将LINE Pay一卡通更名为「LINE PayMoney」,同时由六大国际支付品牌携手推「移动支付跨境联盟」,预计明年首季开放日、韩、泰旅客来台使用跨境支付服务。

LINE Pay台湾董事长丁雄注。(图/姚惠茹摄)

LINE Pay台湾董事长丁雄注表示,LINE Pay今年用户数突破730万,全台有超过16.4万个支付据点,因此LINE Pay与一卡通共同宣布与LINE Pay日本、LINE Pay泰国、Naver金融集团及NHN PAYCO结盟,共同为台湾、日本、韩国与泰国用户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LINE Pay宣布明年首季开放日、韩、泰来台使用跨境支付服务。(图/姚惠茹摄)

「行动支付跨境联盟」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筹备跨境交易服务,陆续开放日本、韩国及泰国用户来台洽商或观光时,不需要提前换汇,也不用重新下载或注册,即可透过合作伙伴店家支付住宿、餐饮、购物及交通费用,而且只要直接使用原本的LINE Pay App就可以扫描结帐。

台湾用户使用LINE Pay跨境支付则预计下一阶段开放。(图/姚惠茹摄)

下一阶段,LINE Pay预计开放台湾用户到日本、韩国及泰国旅游时,可以在旅程中打开LINE Pay的合作通路地图,查询邻近的合作店家,并透过地图确认观光客专属的优惠活动,即可直接在合作店家使用LINE PayMoney,还可以搭配行销活动累积LINE POINTS。

LINE Pay宣布在台湾更新品牌LOGO。(图/姚惠茹摄)

为了节省LINE Pay的使用步骤,LINE Pay宣布在台湾更新品牌LOGO,同时推出全新LINE Pay App,其中安卓用户即日起已经可以下载使用,并将LINE Pay与一卡通合作推出的「LINE Pay一卡通帐户」正式更名为「LINE PayMoney」。

LINE Pay宣布推出全新LINE Pay App。(图/姚惠茹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