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服务商Paysign发布最新财报:营收为1057.65万美元
2020/5/19 15:02:34

近期Paysign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第一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54.10万美元,同比增长76.78%;营业收入为1057.65万美元,同比上涨45.74%。

Paysign,Inc.最初于1995年8月24日在内华达州注册成为GKW,Inc.。3PEA International,Inc.在收购之前和之后的业务是开发安全支付网关和硬件设备。利用加密技术和安全密钥交换,促进互联网上的PIN借记交易。该公司开发了专有储值系统,安全密钥加载系统,并充当加密服务组织,将密钥注入其专有支付终端PayPad。用户可以将设备连接到他们的计算机并利用它在互联网上购物,而无需向卖家提供他们的信用卡和其他个人信息。由于缺乏市场对这一概念的接受,他们最终决定搁置产品并重新评估未来可能使用的技术和市场。3PEA International,Inc.继续专注于支付终端软件和硬件技术的评估。3PEA Internationalthen调整了他们开发的支付平台,以支持预付借记卡,这是该公司目前的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