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首个“无感支付”智能停车项目投入使用
2020/6/24 9:38:26

6月23日,兰州新区首个“无感支付”智能停车项目在彩虹城A区投入使用,驾驶员只需短短几秒钟车辆即可不停车、不取卡、不扫码、零等待进出彩虹城A区,极大程度地减轻了小区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给车主带来良好的行车体验。

“以前我们出门的时候都是现金支付很不方便,现在用了农行支付的这个掌上支付系统很方便很快捷,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彩虹城居民常国林说。

据了解,“智慧停车无感支付”建设项目,是利用互联网将移动通讯、车牌识别与银行金融服务无缝对接,实现停车计费扣费的“无感支付”,为小区近千辆车辆停车、出行缴费提供便利,解决了车主排队等候缴费,车辆拥堵问题,让车主真正享受到智能缴费的“无感”畅行体验。

据中川物业有限公司副部长王伟锋介绍,安装上了汽车无感支付,给物业减少了很多工作量,不用人工登记车牌号,不用排队拥堵,收费,原先的岗勤两个人现在换成了一个人,轻松应对,更不用担心冲杆,很安全很放心。

据悉,农行兰州新区支行将根据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更加贴近群众生活,逐步将智慧金融服务的场景扩大到停车场、加油站、水电物业缴费和居民生活的各个领域,让广大的城乡居民享受到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金融新生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