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ETC出行服务已涵盖高速公路、公共停车场、道路停车等
2021/12/1 10:05:24

目前,北京的ETC出行服务已涵盖高速公路、公共停车场、道路停车、部分加油站等多种消费场景,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服务。

2021年12月1日上午,记者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开启“北京道路停车”ETC无感支付功能后,ETC用户在北京道路停车驶离时,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完成停车缴费,实现道路停车无感支付。

具体来说,北京ETC用户可通过下载“乐速通”APP或关注“速通卡”微信公众号、“乐速通ETC”小程序进行设置,开启“北京道路停车”ETC无感支付功能。

银行联名速通卡及已绑定合作银行账户的速通记账卡用户开启“北京道路停车”ETC无感支付后,使用现有ETC账户即可实现自动支付北京道路停车费。

北京速通储值卡及预付费速通记账卡(非绑定代扣)用户需下载并登录“乐速通”APP,开启“北京道路停车”业务,并对“北京道路停车”余额进行充值后,方可实现自动支付北京道路停车费。

速通卡卡号以11010808开头,且未进行过密钥版本升级的速通卡用户需到速通公司营业网点对卡片升级后,方可设置开启“北京道路停车”ETC无感支付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当预付费卡ETC用户“北京道路停车”余额不足时,后付费卡ETC用户的速通卡状态异常时,或者本次停车交易超过用户设置的单笔交易支付限额时,ETC无感支付均会失败。ETC支付失败后用户可登录“北京交通”APP,查询待支付订单使用其他支付方式缴纳停车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