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欧洲总裁怀疑区块链不会给支付行业带来重大变革
2020/7/13 10:02:31

正如Forklog报道的那样,万事达卡欧洲总裁Mark Ba rnett最近表示,他怀疑区块链技术能否给支付行业带来任何重大变革。

万事达已经在尝试DLT(分布式账本技术),并且正在与R3一起创建基于DLT的支付平台。但是,Barnett表示,很难说万事达卡一直在与区块链合作,DLT最有可能成为该行业的一部分,是个性识别,而不是跨国支付。

在过去的几年中,专注于为银行和汇款提供更快,更便宜的付款的区块链巨头Ripple已经实现了几个重大里程碑,并吸引了350多个客户。

Ripple已经在其产品ODL(按需流动性)上运行了多个支付通道,该产品在欧洲,墨西哥,澳大利亚和其他一些国家/地区运行。今年,Ripple计划建立更多使用其XRP代币的ODL渠道。

旗舰加密货币比特币(与其他所有加密货币一样都基于区块链)也使它的用户能够快速,廉价地在世界各地汇款,特别是涉及大量现金时。

最近报道,另一位全球支付巨头Visa也一直在朝着基于区块链的支付方向发展。

Visa最近一直在考虑区块链和加密领域,特别是寻找在区块链支付项目以及金融市场、交易和支付处理领域有工作经验的IT工程师。

不久前,领先的全球加密交易平台币安扩展了其服务,该服务允许使用Visa卡直接购买加密货币:比特币,BNB,以太坊,XRP,BUSD和USDT。

但是,在一些国家,例如澳大利亚,朝鲜,伊朗和伊拉克,交易员和投资者还无法进入这一机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