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与美国6家银行合作启用Google Pay
2020/8/4 9:40:41

8月4日消息,谷歌周一表示,它将与六家美国银行合作,扩大其数字银行网络。因此,从明年开始,Bank Mobile、BBVA USA、BMO Harris,、Coastal Community Bank、First Independence Bank和SEFCU将能够向美国谷歌支付用户提供数字支票和储蓄账户服务。

蒙特利尔银行(BMO)北美个人和商业银行业务负责人厄米尼亚(Erminia)表示:“与谷歌的这次合作是BMO增长战略的奇妙下一步。”“Google Pay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新客户,并通过一个帮助客户取得真正财务进步的平台更广泛地扩展BMO品牌。我们不断寻求这种性质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来加速增长。”

谷歌支付生态系统副总裁Felix Lin表示:“谷歌很高兴能与BMO合作,实现一种新的数字体验,旨在满足新一代客户不断变化的金融需求。”之所以选择蒙特利尔银行,是因为它是一家备受尊敬的银行,有能力提供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金融服务。“

这些账户的推出时间和更多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