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入选福布斯全球云计算企业100强
移动支付网 2020/9/27 10:52:38

9月16日,全球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了2020年云计算企业100强。Airwallex空中云汇作为上榜的三家“数字支付”企业之一,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综合实力首次获选。在上榜企业中,Airwallex空中云汇是唯一一家总部设立于中国香港的独角兽企业。

云计算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动力。无论是对于科技行业还是银行业、制造业等传统领域,云计算都在推动其前进。福布斯从企业的增长、收入、估值、文化以及行业影响力五个维度进行评估,选出100家在基础设施、信息安全和数据分析等领域引领创新的非上市企业。这100家企业估值总额高达2670亿美元,其中包括Airwallex空中云汇,有87家公司的估值达到或超过了10亿美元。

在福布斯发榜后不久,排名第一的云服务企业Snowflake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市值超过700亿美元。从2012年创立至今,Snowflake成为硅谷成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也成为眼下全球云服务公司的翘楚。

“今年的上榜企业是历届榜单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一批。疫情之下,这些最优秀的企业正在改变着未来的工作方式。”福布斯编辑Alex Konrad表示。

从成立至今,Airwallex空中云汇积极创新,通过技术改变传统金融基础设施的用户体验,打造新一代跨境金融云服务。入选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充分显示了业界对于Airwallex空中云汇的认可。我们将持续通过科技构建新一代的数字化全球金融基础设施,搭建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发展业务,实现增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