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推出“浦发发呗”信贷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20/10/27 9:32:41

浦发银行近日推出“浦发发呗”信贷业务,将消费信贷与消费支付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在线的消费融资体验,是浦发零售业务“全方位数字化建设”的又一成果。在消费支付环节,客户通过“轻松在线申请”、“开立专属账户”以及“一键绑定支付”三个步骤,就能实现一站式的轻松消费融资支付体验。

当前,消费者的信贷需求大量产生于消费支付环节。而“浦发发呗”即是一项集合了“信贷额度+专属账户(可通过浦发手机银行APP或网点开设)+消费支付”的专属服务。作为一款全流程在线消费信贷产品,旨在为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支付时,提供低成本的融资服务,通过场景赋能C端高频、小额的支付需求,释放消费潜力。

据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浦发发呗贷款互联网支付功能通过多个业务流程的组合以及交易的实时串联,形成“支付交易生成贷款发放”的产品形态,即借款人开立浦发发呗专属账户后,以该账户作为交易载体,直接使用发呗授信额度进行支付,满足其日常合理的消费需求。

消费者可登录浦发银行手机APP或通过浦发银行合作的商户渠道在线申请信贷额度、开立专属账户并绑定快捷支付。目前,专属账户支持支付宝、微信、小浦支付绑卡使用。

据了解,发呗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5万元,借款人可在消费时提用,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产品按日计息,年化利率最低可至4.99%。发呗额度有效期为3个月,额度有效期内该额度项下的债务一旦清偿,该部分额度自动恢复。贷款期限客户可以选择3个月或6个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