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引入Google Pay在线支付
2020/11/20 9:32:07

自11月16日起,保加利亚的安卓用户将可以使用Google Pay在线支付服务。该在线支付服务还将一并引入到奥地利、爱沙尼亚、希腊、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荷兰、葡萄牙和罗马尼亚等9个国家。

安卓用户无需下载该应用程序,只需在Google Pay的虚拟钱包中添加Revolut、Curve、phyre和TransferWise的银行卡并激活即可。目前,还没有银行宣布与Google Pay合作,但预计情况很快将会改变。Google Pay发布消息后不久,Visa即宣布已与其合作,并配合Revolut卡一起为19个国家/地区的用户服务。

对于保加利亚市场而言,Google Pay此举意义非凡。保加利亚80%的智能设备都使用Google的操作系统—安卓。去年,苹果通过其电子钱包以及Garmin Pay提供了在线付款服务。此外,该国还有其他几个在线支付方式,如RaiPay,MyFibank,Phyre,iCard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