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携手交行推出“惠民就医”新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0/12/25 11:13:10

先就医后付费,免排队省时间。近期,中国银联携手交通银行推出“惠民就医”在线新型数字化信用支付服务,该服务在今年推出的银联卡“信用就医无感支付”产品基础上,在就医支付环节,为用户提供交行“就医专项数字化信用产品”,为医疗付费“减环节”“减时间”,改善市民就医体验。

今年以来,中国银联全力配合上海市“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服务推广,助力覆盖更多医院、更多功能和更多人群。目前,上海市全部38家医保定点三甲医院及400余家公立医院均已开通“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方式。同时,为解决银行卡限额不足和无信用卡患者的便捷支付需求,中国银联在“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服务基础产品功能外,联合商业银行上线信用卡提额、电子信用卡等业务。交通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上海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商业银行提供信用卡提额服务,用户还可在随申办APP上申请交行电子信用卡。

此次,中国银联携手交通银行推出“惠民就医”新型数字化信用支付服务,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线下就医时多元化的支付需求和金融服务需求。用户在随申办APP“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服务页面申请交行“惠民就医”产品,即可实时获取审批结果与就医专项额度,就医时只需出示云闪付APP或随申办APP中的“医保电子凭证”便可使用“惠民就医”额度,实现就医信用无感支付。

近年来,伴随数字化发展趋势,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持续加快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成为推动产业上下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未来,中国银联将在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探索和创新就医付费解决方案,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支付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