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服务商Melio宣布获得1.1亿美元融资
2021/1/26 10:58:19

2021年1月25日,美国金融科技创企Melio宣布获得1.1亿美元融资,平台估值达到13亿美元,跻身“独角兽”创企行列。Melio主要为小型企业提供数字化支付管理服务,帮助小企业更加便捷地完成收付款项,并对现金流进行及时监督和控制。新冠疫情爆发以来,Melio的用户总量实现了大幅增长。Melio成立于2018年,目前已经累计融资2.56亿美元,投资者包括Accel、Aleph、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Corner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Latitude、Salesforce和American Express Ventures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