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携手Visa推出全球商务支付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21/5/10 10:35:01

2021年5月10日,连连国际与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共同正式发布全球商务支付解决方案,为全球跨境电商企业及出口外贸公司提供多币种付款工具。通过连连国际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Visa提供的全球清算网络,该产品可全面满足平台店租、在线广告、运营费用等多场景付款需求。

得益于贸易全球化与交易线上化的双项加持,近年来,全球跨境电商产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据麦肯锡发布的《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白皮书》显示,预计全球跨境电商交易额将从2016年的4000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1.25万亿美元,年均增速超25%。

伴随着跨境电商蓬勃发展,跨境支付、物流、供应链、营销等跨境电商服务生态日趋完善,这大大降低了全球贸易门槛,大量的创业者、中小企业、传统外贸公司、品牌商等纷纷加入跨境电商行业。这些“新型跨境企业”享受着成熟完备的跨境服务的同时,也面临着全球付款的诸多痛点。根据《Visa中国中小微企业跨境对公支付痛点报告》所示,50%的企业表示进行跨境对公支付时面临“接受账款存在不确定性”的问题,即企业在完成跨境支付动作后,无法确定对方能否收到款项。紧随其后的是45%的企业认为“费用收取无法预估”、44%的企业认为“交易时间无法预估”等。而对“交易存在欺诈风险”和“交易异常及合规问题的处理和调查过久”等有关安全与合规问题,也是企业主认为的痛点所在。

此次连连国际携手Visa针对跨境电商企业在全球付款上的难题,潜心打磨并推出了全球付款解决方案。该产品可支持连连客户在线充值,已实现Amazon、eBay、Shopee等多平台店租付款以及Google、Facebook、TikTok等多平台广告推广服务付款等功能。

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逐渐成为国家经济的一个新增长点。2019年以来,国家连续发布多项法规及便利化政策,大力支持我国跨境电商,尤其是中小跨境电商的全球化发展,要求与鼓励金融与服务机构为中小跨境电商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跨境支付结算服务。该解决方案的推出契合了广大跨境电商卖家的需求,也响应了国家政策的号召。

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表示:“跨境支付的主体正在变得多元,且更多是在新经济领域,而跨境支付的场景也更加碎片化、高频化。然而,现有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并不能满足企业的跨境对公支付需求。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很高兴能和中国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连连国际达成合作,通过Visa的全球支付网络以及连连国际的创新技术,共同开发能够应用在跨境商务支付场景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个能真正帮助跨境电商企业解决经营难题,同时也将加速跨境支付服务生态的发展进程。”

连连国际总裁朱晓松表示:“过去几年,我们的团队在服务数十万跨境电商卖家的同时,坚持走访、调研、学习各类卖家的不同业务需求,希望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与技术创新,帮助卖家更好地品牌出海、货通全球。此次,连连国际与Visa合作推出的全球付款解决方案,将让跨境电商企业在全球付款上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未来,我们将和Visa一道围绕跨境数字支付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持续赋能跨境企业,推动跨境电商产业繁荣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