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大的商业银行将鼓励二维码支付交易
2021/7/5 15:45:20

印尼最大的商业银行万自立银行万自立银行(PT Bank Mandiri(Persero)Tbk.,股代号BMRI)表示今年将继续鼓励提高基于二维码(QR)的交易。

截至2021年五月份该银行基于二维码的金融交易量已超过140万笔,交易额超过1000亿盾,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70%。

万自立银行微型与消费者金融部资深执行董事总经理Josephus Triprakoso称,该银行与使用物理的电子数字采集(EDC)、静态二维码和电子商务/在线的80万家商家。该商家来自各种经济部门,例如食品饮料、时装、批发贸易、旅游、超市或百货公司以及其他零售和在线商家。

周四(1/7)他在'Ngopi Yuk Bersama Livin by Mandiri'节目启动仪式的脱口秀上说:“我们当然将不断鼓励该二维码交易。除了非常简单外,二维码也协助政府抑制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蔓延,因为它是非接触式的”。

他表示,该银行还推出新计划,即联手100家全国咖啡店合作。

该银行提供有吸引力的促销,希望未来会使民众更吸引和更信任地使用二维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