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CEO Jack Zhang获墨尔本大学克尔诺纪念奖章
移动支付网 2021/7/6 18:50:18

2021年7月6日,Airwallex空中云汇CEO兼联合创始人Jack Zhang因在科技领域的杰出成就,获墨尔本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授予最著名的克尔诺纪念奖章(Kernot Memorial Medal)。与此同时,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Airwallex技术中心基础上,在悉尼增设第二个技术中心,以此不断增强Airwallex的技术能力。这一举措延续了Airwallex空中云汇在今年上半年完成1亿美元新融资,并将估值推至26亿美元的高增长之势。

克尔诺纪念奖章从设立至今已拥有95年的历史,Jack是第一位拥有信息技术背景的获奖者。这一认可体现出墨尔本大学逐渐开始将未来重点技术和创新纳入评选范围,奖项授予也向卓越的技术创新者扩展。

Jack表示,获得克尔诺纪念奖章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时刻,“作为墨尔本大学校友,并且成为第一位信息技术背景的获奖者,我感到非常荣幸。”

“在大学期间学习到的很多知识和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我一直在不断探索未知的可能性,每天都在解决非常有挑战性的技术难题,而正是这种精神,成为了Airwallex空中云汇产品和技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我们的领导团队到实习生计划中都有体现。我期待这样的精神能够激励有才华的工程师在Airwallex空中云汇实现更好的发展。”

Jack同时表示,“我为Airwallex空中云汇在构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克尔诺纪念奖章的授予进一步体现了对我们卓越技术和创新的认可。我们正在向实现愿景的方向不断迈进,创建全球金融云,让企业在世界各地便捷运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