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入选2021福布斯全球云计算企业100强!
移动支付网 2021/8/13 10:01:37

近日,全球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了2021年云计算企业100强。Airwallex空中云汇作为上榜的7家数字支付企业之一,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就获选,在去年名次的基础上上升3名。这是Airwallex空中云汇连续第二年入选该榜单,并再度成为榜单中唯一总部设立于中国香港的企业。

云计算企业100强榜单旨在表彰云技术领域最具价值和创新性的私营公司。福布斯从估值、运营指标、人员和文化以及市场领导力四大维度,在数百份申请中评选出100家在财务实力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实现突破成就的企业。

作为新兴产业的云计算已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动力。今年上榜的企业总估值达到5140亿美元,是去年的近两倍。对此,福布斯高级编辑Alex Konrad表示:“去年全球云计算企业融资额大幅上升,推动29家企业在今年初次登榜,也充分显示出云技术领域正在经历极具变革性的时期。”

再次入选福布斯全球云计算企业100强,充分体现了业界对Airwallex空中云汇的认可。Airwallex空中云汇将坚持以技术为核心,构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平台,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数字化的金融科技产品,在全球互联的信息化时代,以更高效、安全的方式帮助企业在全世界高速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