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于香港启动提供“亚洲万里通”里数的奖励计划
移动支付网 2021/9/1 11:03:34

全球金融科技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今日宣布与国泰在中国香港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启动提供“亚洲万里通”的里数奖励计划,为在中国香港注册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福利,助力其业务持续增长。

即日起,Airwallex空中云汇的香港客户可通过多种方式兑换“亚洲万里通”里数。“亚洲万里通”是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其会员可赚取里数并用于兑换旅游奖励、独特餐饮体验、本地活动及节庆,以及专享购物优惠等。

香港企业客户可在成功注册Airwallex空中云汇后,即时获得5,000里数迎新奖励*,还可从每笔多币种换汇交易中获得兑换里数的资格,最多将有机会兑换15,000里数。作为双方合作的内容之一,Airwallex空中云汇还将适时为客户开启更多奖励机制,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原文”详细了解。

Airwallex空中云汇大中华区CEO吴恺表示:“疫情对香港本地很多企业运营都产生了影响,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通过鼓励和支持香港企业积极拥抱创新科技,从而助力业务提升。我们非常高兴和‘亚洲万里通’成为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推动技术导向型解决方案的落地,借此提升透明度、性价比和便捷性,赋能本地企业成长突破。”

国泰顾客时尚生活董事及“亚洲万里通”行政总裁施恺民(Paul Smitton)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全球领先在线支付平台之一Airwallex空中云汇结成伙伴关系。‘亚洲万里通’可支持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发展,而这次合作是一个有力例证。”

Airwallex空中云汇的愿景是创建全球金融云,让企业在世界各地便捷运营。Airwallex空中云汇于2015年成立,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在全球共有12个办公室及超过900名员工。

*注:欲获得5,000里数资格,亚洲万里通会员须先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KYC验证并获准成为客户。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