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先买后付公司Addi获7500万美元融资
2021/9/9 11:47:58

据外媒报道,日前,拉丁美洲先买后付(BNPL)公司Addi宣布获得7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公司在三个月内总融资额达到1.4亿美元。

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其在哥伦比亚和巴西的业务,同时增强其先买后付的产品,为客户和商家提供新的支付方式。

Addi表示,“预计到2024年,该地区的电子商务交易将超过1600亿美元,市场已做好准备,先买后付将大受欢迎。”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到2026年,这一趋势将使全球先买后付支出接近1万亿美元。

研究表明,大多数人认为先买后付方案在推动销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61%的受访企业表示,他们的客户愿意转向提供先买后付方案的商家,而57%的企业表示,先买后付将在销售额中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

此外,61%的受访者表示,先买后付帮助他们购买了原本不打算购买的商品,而70%的全渠道商家和40%的线下商家表示,消费者更愿意转向提供先买后付方案的商家。

据了解,随着先买后付的发展,Addi销售额也在增长,自2021年初以来,其平台支持的支付量增加了13倍。

公开资料显示,ADDI成立于2018年,以助力拉丁美洲电商发展为主要目标。目前,ADDI已经与50个商家达成了合作,包括Arturo Calle、Keep Running、Claro、Mario Hernandez,未来还计划利用本次融资继续扩大巴西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