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招分布式数据库方向架构设计岗
移动支付网 2021/11/4 10:51:30

2021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

架构设计岗(技术架构)(分布式数据库方向)

岗位职责:

参与应用系统开发建设,开展应用系统基础软、硬件平台的集成方案设计。具体包括:负责云原生分布式数据库产品规划与架构设计,内核源码研究与产品开发,开展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存储引擎,计算引擎,监控运维平台和生态组件的开发设计工作;承担原生分布式数据库产品与我行私有云环境的集成开发与适配工作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存储研发经验;熟练掌握C/C++,Go,JAVA编程语言,有良好的数据结构,算法基础,熟悉Linux原理及操作;具有原生分布式数据库研发经验,掌握主流原生分布式数据库(如TiDB,OceanBase,CockroachDB等)体系架构与实现原理;熟悉数据库SQL引擎,优化器,多版本并发控制(MVCC),分布式一致性算法(Paxos/Raft)等实现;熟悉主流分布式存储及分布式文件系统实现原理(如Ceph,GlusterFS,PolarFS等),具备独立开展高性能分布式文件系统与存储系统开发的能力,有用户态开发,RDMA在数据库场景应用,SPDK,DPDK等开发经验者优先;有大型云环境开发部署使用及大型分布式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对领域内新技术保持较高的学习与研究热情。

详情见:浦发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