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杭州银行信息技术部发布大批量岗位
移动支付网 2022/1/12 14:35:51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是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银行。目前,全行拥有200多家分支机构,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

杭州银行信息技术部以“数智杭银”建设实施意见为指引,以“拓业务、强管理、提能力”为目标,全力助推杭州银行金融科技发展。连续9年获得银监会监管评级“2B”、通过CMMI3认证、2021年IT技术领导力明星团.队、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优秀案例等荣誉称号。打造了一个服务支持型、创新领跑型、生态建设型、能力输出型的高科技部门,培育了一支学习型、创新型、领军型专业人才队伍,努力用科技的力量赋能数智杭银的集团战略,助力杭州银行逐梦“金融+”新蓝海。

招聘岗位

各岗位择优招聘若干人

交易型分布式技术专家(Java技术栈)

  • 中级、高级

前端技术专家(网页端研发方向、iOS端研发方向、Android端研发方向、微信端研发方向)

  • 中级、高级

基础架构技术专家(容器引擎和容器云方向、关系型数据库方向、文档型数据库方向、时序型数据库方向、缓存服务方向、对象存储方向、消息队列方向、负载均衡方向)

  • 中级、高级

信贷产品研发工程师

软件测试岗

公司产品研发工程师

核心系统研发工程师

支付系统研发工程师

信息安全工程师

创新应用研发架构师

企业高级系统分析师

数据架构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实时计算)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图数据库)

伯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反欺诈)

数据建模工程师

系统管理工程师

金融市场系统研发工程师

旧资产托管系统研发工程师

四客户营销管理系统研发工程师

  • 中级、高级

反洗钱系统研发工程师

四大零售产品研发工程师

招聘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2、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类、软件类、信息类、数学类或与该岗位相关专业;具备该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具体招聘岗位信息与要求请登录杭州银行官网首页(http://www.hzbank.com.cn)'人才招聘”模块查看。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从业记录。

4、工作认真踏实、仔细谨慎,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6、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报名方式

请登录杭州银行官网首页(http://www.hzbank.com.cn)“人才招聘”模块查看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也可关注“杭州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信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