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上线CIPS标准收发器
移动支付网 2021/8/30 13:45:30

8月20日,杭州银行成功上线CIPS标准收发器(间参版),在进一步整合人民币跨境收付渠道、提高跨境收付效率方面迈出崭新的一步。

杭州银行2016年3月以间参行身份加入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致力于提高跨境收付的安全性和处理效率。2021年7月15日,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举办跨境人民币政策解读暨标准收发器推介会。现场,杭州银行与跨境清算公司、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共同按下CIPS标准收发器部署工作启动键。8月20日,杭州银行整合其运营管理部、信息技术部力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成功通过验收,正式部署上线标准收发器。

杭州银行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士表示,杭州银行将进一步优化跨境人民币收付流程,打通行内各个业务系统与标准收发器的直连接口,统一跨境收付技术标准,推进金融数据交换标准化建设,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人民币跨境收付清算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