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杭州银行产品经理、风险经理专项招聘
移动支付网 2022/5/17 14:41:47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全行拥有200余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此外,成立了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了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入股了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0月27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926。

现因工作需要,全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能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从业记录;

2、工作认真踏实、仔细谨慎,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三、招聘岗位信息可浏览附件及杭州银行官方网站,应聘者请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四、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详情见:杭州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