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首席信息官李炯任职资格获批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2/2/21 14:32:39

2月7日,杭州银行发布公告称,其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关于李炯任职资格的批复》,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已核准李炯的首席信息官任职资格。

李炯,男,1973年出生,2020年6月,杭州银行聘任李炯为副行长。此前,李炯曾任杭州市商业银行科技部软件开发科科长、科技部副总经理,杭州银行科技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信息技术部总经理。

早在2021年8月底,杭州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就决定聘任李炯先生为公司首席信息官,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值得注意的是,杭州银行现任副董事长、行长、财务负责人宋剑斌,此前也曾任职副行长、首席信息官。从在杭州银行的履职经验看,宋剑斌和李炯具有一定相似性。

同时,这也表明了,在杭州银行的高管人员中,信息科技条线出身的人才占据至关重要的位置。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