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银行元宇宙银行社区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4/18 11:28:31

(招标编号:0733-22121068)

一、招标条件

本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元宇宙银行社区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60万元,招标人为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60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元宇宙银行社区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元宇宙银行社区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未同时参加本项目(控股关系包括不同供应商存在共同股东的情况管理关系包括不同供应商的管理岗位由同一人担任的情况);

3.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8未处于被招标人列入供应商禁用或退出名单状态;

3.9须配备项目专职人员,团队成员均须为投标人本公司在职人员,提供团队主要成员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

3.10符合国家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本项目不允衿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4月15日09时00分到2022年04月20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5月06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6层评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5月06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6层评标室

七、其他

7.1采购内容

元宇宙银行社区产品设计、开发、迭代的服务,具体详见技术标准与要求。

预算金额:160万元服务期限:自乙方人员成功办理入场至项目维保结束。

招标文件的获取(本项目同时接受线上、线下报名)

(一)线下:请于2022年04月15日至2022年04月2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7层703室,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本项目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购买招标文件(疫情原因本项目无需提供报名资料)。

(二)线上:1.平台操作流程指引

(1)特别告知:平台服务费,收费标准为200元/包/供应商,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收取,并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购买人可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自行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2)平台注册:首次登陆平台前,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平台将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扫描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服务时间为工作日(09:00-11:00,13:30-17:00)。

(3)注册完成后,进入系统,点击“寻找招标项目”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立即投标”。

(4)上传报名要求提供的资料(疫情原因本项目无需提供报名资料),等待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选中需要投标的标包加入购物车进行标书费用支付。

(5)支付完成后,供应商可以进行招标文件下载和缴纳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八、监督部门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中建财富国际中心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7层

联系人:昝新洁、韩春玉

电话:010-84865055-563

电子邮件:zanxj biddingcitic.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