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银行SaaS平台首次接入银行理财子公司
移动支付网 2021/6/15 11:26:17

日前,百信银行发布理财子SaaS开放服务平台,并与青银理财首次落地服务合作,这也是互联网银行SaaS开放服务平台接入银行理财子公司的首创案例。

据了解,百信银行打造的理财子SaaS开放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银行理财子公司提供产品接入、平台管理、渠道销售和账户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将解决理财子公司自营渠道建设面临的资金结算难题,降低销售和支付成本,提升客户资金的安全性。

青银理财由青岛银行全资发起设立,是首家获批的万亿资产规模以下的银行理财子公司,全国第六家获批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青银理财App也是全国首个银行理财公司直销APP。

据了解,2020年以来,百信银行陆续与光大理财、信银理财、工银理财、交银理财、兴银理财、杭银理财、青银理财和南银理财等十余家理财子公司达成合作。截至目前,百信银行代销理财业务新增财富管理资产规模数百亿元,新增用户超过70%为35岁以下的年轻人群。

“近期还将有多家银行理财子公司入驻我们的平台。”百信银行首席生态官马骏透露。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