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任虚拟银行“富融银行”独董,推动两地跨境金融合作
移动支付网 2022/9/23 12:35:41

9月22日消息,腾讯、港交所、工银亚洲等财团投资的香港虚拟银行富融银行(Fusion Bank)公布,经董事会批准及金管局核准,委任全国政协、立法会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议员霍启刚,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富融银行董事长赖智明表示,欢迎霍启刚加入董事会,指对方在文化、艺术及体育等跨界别工作拥有丰富经验,在以上各范畴担任多项公职,又称对方多年来积极推动香港与内地的合作建设,亦致力鼓励各地青年交流互动,成就备受社会各界肯定和敬重。赖智明指,期待与霍启刚共同推动金融科技普及化,支持整个业界发展。

霍启刚表示,富融银行结合了多个具实力股东的背景优势,是一家非常有发展潜力的虚拟银行,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董事会,为香港虚拟银行业发展出一分力。他指出,希望与各董事会成员合作,带领富融银行拓展业务,并融入大湾区的发展蓝图,进一步促进两地跨境金融合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