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允许美开发者使用替代支付系统
移动支付网 2022/11/11 10:42:25

11月11日,谷歌宣布Google Play应用商店将允许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约会应用Bumble直接在其Android应用中向美国用户收取订阅费用。

谷歌的这一举措是主要移动应用商店对第三方收费系统做出的重大让步。通常情况下,Google Play和苹果App Store会通过其计费平台,从应用内的数字销售额中抽取15%至30%的佣金。现在,谷歌允许公司直接在应用中对用户的信用卡扣费,能够减少Spotify等服务支付的费用。

不过,谷歌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表示,直接向用户收费的应用仍需向谷歌支付一定比例的应用销售抽成。Spotify将继续接受通过Google Play计费系统进行的订阅支付。“当用户选择使用其它计费系统时,开发商支付的服务费将减少4%。”谷歌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