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在香港推出“先买后付”产品Ant Bank PayLater
移动支付网 2022/11/11 15:11:07

11月4日,蚂蚁银行(香港)与AlipayHK宣布,先买后付产品Ant Bank PayLater正式登陆AlipayHK,Ant Bank PayLater也正在试行中。用户可以通过AlipayHK在本地线上合作商户和淘宝购物时,使用该分期服务。

据了解,通过Ant Bank PayLater可以享受线上消费3个月分期限时免手续费优惠。用户通过AlipayHK的「蚂蚁银行」小程序申请Ant Bank PayLater,最快1分钟批核;完成批核后于AlipayHK线上合作商户购物满港币100元时,选择Ant Bank PayLater的3个月免息分期服务,享受先买后付的体验,推广期内免手续费。

Ant Bank PayLater目前仍处于试行阶段,率先可在AlipayHK近悉数本地线上合作商户购物时选择分期服务,当中包括淘宝、HKTVmall、丰泽网店、KKday、万宁网店、百佳网店、Price网购、香港莎莎网店、UNIQLO网店、香港屈臣氏网店、友和YOHO、ZALORA和ZTORE等主流热门商户均可使用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