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截至2022年10月BI-FAST支付交易达1393兆盾
2022/11/18 16:08:45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指出,截至2022年10月,BI-FAST支付交易额已达1393兆盾,交易量为4.14亿笔。

印尼央行副行长DoniPrimatoJoewono周四(17/11)在雅加达在线举行的2022年11月印尼央行理事会(RDG)季度会议结果时说:“该数目将继续增加,今年年底达4.5亿笔交易的1500兆盾以上”。

因此,他强调央行将继续鼓励BI-FAST交易,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数额上。

央行鼓励BI-FAST交易的举措之一是在今年年底开放第五个BI-FAST参与者注册阶段。

第五个阶段将有29名新参与者参加,使BI-FAST参与者总数达到106名。

据Doni称,总计已达到印尼金融市场份额的87%。除了增加参与者外,央行还将重点扩展现有的BI-FAST功能,例如贷记转账、直接借记和渠道扩展。

他说:“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审查我们的服务定价政策”。

未来,他表示,第六个BI-FAST参与者阶段将再次开放注册,专门针对银行以外的机构。

到目前为止,除了银行之外,大约有两到三个金融机构在技术上准备好参与第六个阶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