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理财新总裁确定,或为交行私人银行部副总裁陈春晖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3/1/3 10:54:08

交银理财高层人事变动出现新进展。

据悉,交行私人银行部副总裁陈春晖或将出任交银理财总裁。而交银理财原总裁金旗于11月底提出辞职,12初,交银理财董事会通过金旗的辞任申请,金旗也是交银理财首任总裁。

离任之后,金旗或将回到交行,任交行私人银行部总裁。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金旗此前曾任交行总行公司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票据业务中心总裁、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等职。

接任交银理财总裁的陈春晖也在交行工作多年,曾历任交行个人金融部副处长、处长,交银施罗德基金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兼产品开发部副总经理,交行私人银行部副总裁等职。

交银理财今年的人事变动不止于此。

此前,交行原同业业务总监涂宏不再兼任交银理财董事长,转而兼任交行上海分行行长;交银人寿董事长张宏良因任期届满,调离交银人寿,担任交银理财董事长。

上周末,在“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上,交银理财董事长张宏良指出,银行理财净值化转型进入了以“净值化管理”为主要特征的2.0时代。行业整体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产品净值大幅波动甚至相当数量产品破净,远远超出了投资者的预期。其也指出,银行理财净值化转型方面,投资者教育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做,而理财行业机构主体能力建设上的“自我革命”也是一个十分现实的课题,两手必须同时硬。

交行集团的人事变动并不仅仅是交银理财的高层变动,也包括交银人寿、交银租赁、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等。

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王庆艳接任交银人寿董事长一职;交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冠接任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总经理。

交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任交银租赁董事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