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再次人事调动,交银理财总裁将任交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2/11/11 12:07:04

近期,据媒体信息,交行母行与子公司的高层人事变动有新进展。

交银理财党委书记、总裁金旗或将回归总行,担任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金旗系交银理财首位总裁,此前,曾任交行总行票据业务中心总裁、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等职。

今年以来,交行及旗下多家子公司调整高层人事。

交行原同业业务总监涂宏不再兼任交银理财董事长,转而兼任交行上海分行行长;交银人寿董事长张宏良因任期届满,调离交银人寿,担任交银理财董事长。

此前,涂宏曾表示,2022年交行提出了年内理财产品规模增长不低于10%的具体目标,将重点聚焦四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各类线上平台功能;

二是加强产品的精细化管理,持续完善产品货架;

三是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加强投研能力建设;

四是加大渠道建设。

除了交银理财之外,交银人寿、交银租赁、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等也在此番人事调整的“队列”中。据券商中国信息,这系列人事调动系一轮骨干管理人才任期届满,赴新岗位历练调任,为惯常的人事调动。

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王庆艳接任交银人寿董事长一职;交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冠接任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总经理。

交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任交银租赁董事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