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942万!人行营管部处罚4支付机构,首次道明详细处罚内容
小P移动支付网2019/2/28 19:19:38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发布4张支付机构罚单,对企业和个人分别进行罚款,分别是易宝支付、爱农驿站、和融通、网银在线四家支付机构。其中,易宝支付以罚没942万,成为2019年支付机构罚单金额之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4张企业和4张企业负责人罚单中,都较为详细的说明了所违反的相关条例。而往常的罚单,仍然比较模糊。

人行营管部过去的支付机构罚单样式

2号令方面,网银在线、易宝支付、和融通违反了第四十三条第七项,爱农驿站则违反了第四十二条第四项。但是从罚单金额来看,并未完全按照2号令的要求。

2号令相关内容

此外,4家机构均违反了《银行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八项和第四十六条相关内容。

《银行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八项和第四十六条相关内容

以下是罚单详情内容: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