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银行携手Razer开通市场 发展双向跨境支付
2020/3/20 9:31:19

玉山银行继与PayPal、支付宝、微信及日本NTT Data合作后,看好东南亚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再与科技应用领导品牌Razer Fintech合作,连结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Razer Merchant Services(简称RMS)打造双向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台湾消费者以多元便利的支付方式购买全球电商的数字服务或实体商品,同时也提供台湾商户或卖家外销东南亚市场,透过RMS收款并将帐户余额提回台湾,与台湾企业共创新商机。

Razer Fintech为东南亚最具指标性的金融科技业者之一,旗下RMS前身为东南亚最大第三方支付平台MOLPay,合作电商包括全球知名品牌如Google、Facebook、Agoda、Amazon、Lazada、虾皮、天猫、淘宝、Grab等,并已整合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泰国、越南、菲律宾等多国在地化支付金流,每年处理总值数十亿美元的电子支付交易。Razer Fintech活跃于东南亚金融科技市场,今年1月宣布争取新加坡纯网银牌照,旗下电子钱包Razer Pay也与VISA合作发展预付卡。

玉山银行信用卡暨支付金融事业处副总刘美玲表示,通过Razer Fintech和玉山的创新能力、用户体验、风险控管与丰富的跨界连结经验,为台湾与东南亚的消费者、商户打造安全便利的跨境支付体验,并逐步深化各项场景金融的合作布局。本次通过玉山与RMS平台整合,不论国际电商进入台湾市场,或台湾电商前进东南亚,仅须通过一次性的API串接,即可连接台湾及东南亚各国在地化的支付金流服务,双方合作项目预计在今年陆续上线。

Razer Fintech CEO李立明表示,与优秀合作伙伴串联数字金融服务是Razer的服务宗旨,Razer拥有超过8,000万的数字网民,与玉山银行深化合作推广金融的创新应用,第一阶段以让用户降低支付门槛为首要目标。消费者对于支付方式存在多元需求,例如东南亚有许多年轻客群经常借由转帐、超商等付款方式来购买应用程序,可以扩大线上刷卡付费以外的市占,带动整体手机应用程序营收成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