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百百获2016年度“金松奖-最佳聚合支付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17/3/27 9:50:21

2017年3月17日,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投票阶段正式结束,8大项28个奖项全部出炉。元百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产品“元百百”最终以4080票位列第一,最终揽下“最佳聚合支付产品奖”。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各大互联网巨头布局的二维码支付占据线下支付市场半壁江山的背景下,聚合支付也开始活跃在移动支付市场上。而作为移动支付行业最受瞩目的行业评选,2016年度“金松奖”的奖项设置也加入了“最佳聚合支付产品奖”,旨在评选出过去这一年最受欢迎的聚合支付产品。据统计,本届金松奖共22个优秀产品参与最佳聚合支付产品奖评选。

据悉,元百百APP是业内首家集成NFC支付、二维码支付与快捷支付的移动支付应用,拥有实时结算、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等增值功能。同时元百百APP可以为广大商户提供分享营销功能,使商户享受移动支付服务外,还能获得费率的优惠与其他商户的分润,使元百百APP在二十多家聚合支付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智慧商超、餐饮、休闲娱乐、便利店、小微零售商户的广泛认可。

另外在资质认证上,目前元百百APP已获得了包括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技术认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认证、全球最高金融安全PCI-DSS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也是业内为数不多同时拿到多项安全认证的产品之一。意味着元百百APP不仅在场景支付服务和体验上给予商户和消费者更多便捷,同时在技术和风控策略方面,可以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据悉,目前元百百APP的客户遍及全国30多个省及海外多个国家。

在日前央行发布的《关于持续提升收单服务水平,规范和促进收单服务市场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央行不仅对国内聚合支付提高支付服务效率和体验的给予明确肯定,鼓励聚合支付继续为商户提供增值服务,同时也严格规范聚合支付外包服务管理风险,要求收单机构持续强化风险监测,对聚合支付服务商的安全性、稳定性、技术标准符合性等进行全面评估。未来随着移动支付市场的进一步扩张,聚合支付的竞争必将愈加激烈,同时也将推动聚合支付向规范化发展,而支付牌照与安全认证资质将是聚合支付服务商获取市场的关键。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