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平台MobiKwik获C轮投资 预计估值10亿美元
2017/4/13 19:05:22

日前,电子钱包运营商One MobiKwik Systems从现有投资者Cisco Investments和Bennett Coleman&Co Ltd(BCCL)处融得6000万卢比(约93万美元),这也将作为公司5000万美元C轮融资的一部分。其中Cisco投资4000万卢比,BCCL则通过认购股票和认股权证投资1950万卢比。MobiKwik方面表示,将利用本次所得资金进行产品创新,团队扩张,并增加用户群。

此前,公司还在C轮融资中获得GMO Venture Partners Inc,台湾半导体公司MediaTek及其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和Tree Line Asia投资的712万美元。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南非支付解决方案公司Net 1 UEPS Technologies Inc也曾宣布向MobiKwik投资4000万美元。

MobiKwik成立于2009年,支持预付费的移动,DTH和数据卡充值,也支持在月底对付费手机和电费账单进行支付。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iOS和Windows平台上发送短信,拨打电话完成支付行为。

目前,MobiKwik已投资近5亿卢比成立了13个办事处,雇用了1000多名员工。2017年2月,MobiKwik宣布计划投资30亿卢比用于收购商家和用户,从而增加其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市场中的份额。最新消息显示平台网络上拥有超过4500万用户,超过10万家直销商,并希望今年能达到1.5亿用户数和500万商家。

迄今为止,MobiKwik还未披露其在C轮融资时的估值,不过曾表示计划以10亿美元的估值结束新一轮融资。一旦成功,MobiKwik将成为继Flipkart,Snapdeal,Paytm,Ola和Hike等本土创企之后的下一个印度独角兽。

印度的电子钱包市场竞争者众多,包括Paytm,Freecharge,Pay U,Mymobile,Oxigen Wallet和Udi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