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巨头Mobikwik与IndusInd Bank合作
2017/10/27 9:52:59

  印度本土银行IndusIndBank宣布已经与本土移动支付巨头MobiKwik达成合作,双方将推出一款联名数字钱包产品‘IndusInd Mobikwik’,允许IndusInd Bank银行的客户支持MobiKwik旗下200万商户在其网络内使用“Direct Debit Feature”功能完成支付交易。

  IndusInd Bank银行是一家私营贷款机构,目前在全印度范围690个地点内拥有1250家分支机构和2146个ATM取款机。本次合作关系建立之后,他们会利用MobiKwik数字钱包平台拓展业务范围。目前,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市的MobiKwik网络内有超过200万直连商户和超过6500万用户。

  Upasana Taku是MobiKwik公司联合创始人,他说道:“与IndusInd Bank合作,也能够让MobiKwik从中受益,因为我们将为1000万IndusInd Bank客户提供专属数字钱包服务,让他们轻松完成数字支付,而且还能在商户和其银行账户之间完成无缝资金转账交易。所有操作,只需点击一个按键就能搞定,再也无用反复跑到银行柜台那么麻烦了。”

  Taku继续补充说道:“与IndusInd Bank之间的合作,也是印度数字支付经济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除了零售业务之外,我们还会共同携手,为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更轻松地完成报销等工作。”

  数字钱包服务提供商Mobikwik成立于2009年,两位联合创始人为Bipin Preet Singh和Upasana Taku,截至目前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8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美国运通、TreeLine Asia,时刻投资,以及Mediatek。2013年,该公司获得了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颁发的数字钱包服务执照。

  本月,金融科技公司Bajaj Finserv对MobiKwik投资了22.5亿印度卢比,获得了该公司11%的股权,并宣布进军借贷业务。此前,MobiKwik公司还和IRCTC的Rail互联应用达成了合作关系。今年七月,MobiKwik公司还与Samsung Pay建立了合作关系,允许三星高端手机用户完成一键付款支付操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