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消委会公布“五一”投诉情况,“微信支付异常”被点名
移动支付网 2019/5/12 12:34:09

近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公布年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4日)消费投诉数据。

此期间,深圳消委会共收到消费投诉1984宗,同比增长69.86%,消费者投诉主要集中在互联网及通信行业服务、餐饮住宿服务、旅游服务三大行业,分别为686宗、61宗、15宗。

假期消费者出行激增,餐饮住宿服务、旅游服务类投诉相应增多是正常情况。而互联网及通信行业服务领域消费者群体众多,一直都是投诉大户。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五一”期间在关于互联网及通信行业服务投诉里,消费者投诉主要反映QQ账号被封、微信支付异常、网络游戏充值不到账等问题。看来在深圳的群众,对本地互联网巨头要求严格。另一个角度也说明了,面向 C端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有着更广泛而“挑剔”要求。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