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现已获得了全球数十家新银行的支持
2019/12/27 19:09:16

Google Pay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扩张,但是这家位于山景城的搜索巨头似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增加对新服务的支持上,而不是将其带到更多的国家。

在过去的几天中,Google Pay获得了全球数十家新银行的支持,包括一系列市场中的TransferWise。

丹麦的用户似乎是此次部署中的幸运者,因为Google Pay现在支持该国的大多数银行,包括为储蓄而创建的几家银行。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和俄罗斯正通过Google Pay获得更多银行。

根据美联社的说法,移动银行N26现在可以在几个新的欧洲市场中使用,这意味着它也支持其他国家/地区的Google Pay。例如,Android用户可以在德国,瑞士,挪威,波兰和其他几个国家使用N26配置Google Pay。

另一方面,如果您有TransferWise卡,则应该可以在比利时,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挪威,波兰,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

坏消息是,尽管银行支持对Google Pay的支持正在迅速扩展,但对于可以使用该服务的国家/地区而言,情况却不尽相同。在撰写本文时,Google Pay已在全球29个国家(欧洲和其他大洲)正式启动。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Google Pay还可以在其他一系列市场中使用,只是允许在线支付(不支持店内和非接触式购买)。目前,对于尚未提供该服务的国家/地区,Google Pay的推出日期仍保持完全保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