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科技公司Neat完成A轮拓展轮融资
2020/8/20 9:04:12

香港金融科技公司Neat宣布,其于2020年4月完成的1100万美元A轮融资以上再完成400万美元拓展轮融资。现有投资者MassMutual Ventures、盈科拓展集团(Pacific Century Group)、线性资本(Linear Capital)和罗比-希尔科维茨(Robby Hilkowitz)以及新晋投资者Vectr Fintech参与了此次A轮拓展轮融资。

Neat的愿景是支持创业型经济和开展全球贸易的中小型企业。虽然全球旅行陷入停滞状态,但跨境贸易仍在迅速发展。越来越多在全球开展贸易的中小企需要寻找在线替代方案,促进其国际业务需求。Neat提供在线公司注册、多币种钱包、公司卡和国际汇款等服务,并主要致力于欧洲和亚洲间的中小型企业交易。在接下来的几年里,Neat的目标是减少国际贸易的障碍,不仅为客户提供国际汇款服务,还建立庞大的工具生态系统,协助客户自动化业务流程(工资单、会计、物流等),使任何人都能轻松地经营国际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