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已成功测试二维码支付 非接支付应用也已启动
2020/8/28 9:35:25

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近日报道,今年上半年,土库曼斯坦境内通过ATM机、各类支付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电子商务系统实现的无现金支付规模同比增长2.13倍。

土央行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土境内在使用的银行卡约428.86万张。今年上半年,银行卡支付在无现金支付中的比例同比增长1.42倍。为进一步提升非现金结算规模,土相关银行还推出了无现金支付返现服务,目前返现比例为无现金交易金额的0.5%至2%。

目前,土正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伊斯兰开发银行、伊斯兰私营部门发展公司、日本财务省等机构和组织合作,推动土金融领域数字化。

土“雷斯加尔”股份制商业银行已成功测试了二维码支付技术。非接触式银行卡支付技术的应用也已启动。未来,土还将成立数字银行,专门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远程数字化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