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掌柜综合收银方案亮相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20/11/11 19:27:55

11月3日,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场外同期设置展区,包括支付机构、设备厂商、技术服务商等十余家金融科技产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参与了本次展出。

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富友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友支付”)是一家科技驱动型的支付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富友支付先后获得由中国人民银行、外管局、证监会颁发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多用途预付卡、跨境支付、基金支付等业务资质。

富掌柜是富友支付旗下智能收银品牌,亮相本次大会的正是富掌柜旗下各类产品及解决方案。包含F+POS收银台、收银插件、商家增值赋能方案以及适用于多个具体行业的收银终端等。通过把产品和服务衍生到各类企业场景中,富友支付可为企业、商户提供科技与支付结合的赋能服务。

近年来,第三方支付行业监管趋严,正朝着合规、有序的方向发展。从产品角度来看,其安全方面内容也愈发引起支付公司重视。在支付安全方面,富友支付依据各类欺诈风险特征,利用大数据技术搭建实时、准时和定时风控引擎,通过规则引擎在交易发生时快速判断风险等级,识别欺诈交易,阻断异常交易行为,以自动化判断与人工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对业务过程中的风险预警和控制,有效降低交易欺诈风险,保障支付安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