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IPO进入实际审核阶段,离科创板又近一步
移动支付网 2021/1/5 15:37:15

科创板项目动态显示,2020年最后一天,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从科技”)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标志其IPO进入实质审核阶段。

此前2020年12月3日,云从科技科创板上市申请正式被受理。截至目前,“AI四小龙”已有3只公布上市文件。其中旷视科技港股IPO失效,依图科技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同为“已问询”。

招股书显示,云从科技本次IPO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12,430,000股(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前),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10%,拟募资37.5亿元用于扩大业务发展和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产品及服务内容,云从科技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可划分为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人机协同操作系统,是指通过对云-边-端一体的设备、AI应用和资源的统一管理,实现从设备接入、感知、存储、计算、理解到决策的操作系统底层系统平台。产品有人脸识别服务软件、Facego人脸识别引擎、集成生物识别系统、人脸识别SDK、人脸大数据平台、静态/动态人脸识别系统、人脸大库检索平台、OCR识别软件、人证核验软件、活体检测软件、智能安防管理系统、商业慧眼平台(实现客流数据采集和智能分析)等等。

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则指基于云从科技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及其应用产品、AIoT硬件设备等,面向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出行、智慧商业四个领域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里的硬件产品包括智能安防一体机、红外双目活体安全模组、结构光相机、智慧通关一体机/闸机、如意刷脸支付PAD、刷脸支付盒子、双屏刷脸收银机、刷脸自助购物机等等。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