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宣布国际业务领导层的最新任命
移动支付网 2021/12/8 11:26:52

万事达卡宣布国际业务的领导层任命,以推进公司重点战略的达成。现任亚太区联席总裁凌海与中东及非洲区总裁Raghu Malhotra,同时获任为万事达卡国际联席总裁,将共同领导公司国际业务,推动战略制定、销售、业务开发、产品管理,并在亚洲、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以及南美洲等市场拓展与客户伙伴及监管部门的合作。相关任命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

现任亚太区联席总裁Ari Sarker将担任亚太区总裁一职,负责管理公司在该地区的商业策略、运营、销售和营销等事宜,并维护与政府、银行及商户的关系。自2011年加入万事达卡以来,Ari Sarker曾在不同地区担任过一系列高层管理职位。

“此轮调整不仅强化了整个组织机构的高级管理层,也为公司全球各分支注入了新的力量,”万事达卡总裁、首席执行官孟轲表示,“我们的每一位领导者,都拥有独特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具备足够的能力驾驭这个不断革新、充满机遇的复杂世界。在他们的引领下,我们得以为广大客户奉上意义非凡的成果以及打造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我期待他们在未来通力协作,开启公司新的发展篇章。”

自2015年任万事达卡亚太区联席总裁以来,凌海先生负责管理公司在亚太区的各项事务,成功实现了万事达卡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并带领公司在澳大利亚取得了市场领导地位。在此之前,凌海先生曾在英国伦敦担任万事达卡企业合作部总裁。凌海先生于2010年加入万事达卡,曾担任万事达卡大中华区总裁。凌海先生是澳大利亚Cuscal Limited公司董事会成员、CDIB资本有限公司(CDIB Capital International)高级顾问董事会成员,同时也是阿斯彭全球领导力网络(Aspen Global Leadership Network)成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