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警方捣毁一个利用数字人民币模式实施“跑分”犯罪团伙
移动支付网 2022/11/22 10:03:44

11月18日,普宁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联合反诈中心捣毁一个利用数字人民币模式实施“跑分”犯罪团伙,抓获该团伙成员4名,缴获赃款、作案手机、银行卡一批。

最近,普宁市公安机关不断加大侦查打击违法犯罪力度,将冬季攻势和平安建设重点治理地区整治行动推向深入。11月15日,城南派出所在梳理排查中发现一条涉电诈线索,在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强化侦查工作力度,经分析研判发现李某辉(男,23岁,安徽省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侦查线索,城南派出所和反诈中心联合作战,连夜组织警力奔赴惠州市。11月18日12时30分,民警在惠州市博罗县警方的配合下,在该县一酒店将李某辉抓获,现场还抓获其同伙徐某(男,31岁,安徽省人)、杨某逸(男,21岁,四川省人)和程某(男,29岁,山西省人)等3人,缴获赃款、作案手机、银行卡一批。据调查,经一男子(在逃)安排,李某辉、徐某、程某等3人为谋取暴利前往深圳市与“跑分”操作手杨某逸接头,后上述4人于11月13日至17日辗转来到深圳市、惠州市等地酒店,一起利用数字人民币模式实施“跑分”犯罪活动。

目前,上述4人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