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银行CEO姚文松加盟众安银行,担任CEO兼执行董事
移动支付网 2023/2/2 11:51:32

2月1日,香港虚拟银行ZA Bank(众安银行)宣布,委任姚文松(Ronald)为新任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即日生效。

姚文松于2022年2月加入ZA Bank母公司ZA International担任集团首席策略总监,其后转任ZA Bank首席风险官。随着姚文松的卸任,ZA Bank将适时公布首席风险官继任人选。

姚文松在银行及金融业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涉及风险管理、销售与营销以及开发创新金融科技产品等范畴。

在加入ZA前,姚文松曾为天星银行行政总裁。过去他亦于多家国际及本地金融机构担任高级管理层,包括美国通用金融(香港)、中信银行(国际)、渣打银行及安信信贷等。

ZA Bank于2019年3月27日获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牌照,是香港首批获发牌照的虚拟银行。2020年3月24日,ZA Bank正式面向全港市民提供服务,成为香港第一家正式开业的虚拟银行。2021年3月22日,ZA Bank进军商业银行,为本地中小企打造崭新的服务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